前幾天剪完影片

格式怎樣調都調不到我想要的

輸出之後就是通用MXF檔

但我想要MP4阿天哪(崩潰)

MXF太大~~電腦開起來很吃力

雖然我用先鋒開是沒問題的,有點Lag, 勉強還行~

於是乎~我發現一個好用的線上轉檔網站

但是前提是...你網路要穩,因為我光是把影片傳上去,就要花不少時間,大半天就沒ㄌ~~

 

▼它的介面長這樣

 

▼按開啟檔案,從電腦裡面選檔~

 

▼影片就開始上傳啦! 不過還沒結束喔

 

▼記得要設定一下格式內容,像我通常都是轉成mp4,那我視訊轉碼器就一定要設定mpeg-4(就是mp4的意思)→但有人說他們不相等,我個人是覺得好像差不多...(汗顏)

▼全都SET UP好了之後,就按下轉換,剛剛是上傳~現在才是真正轉檔! 通常都轉很快,是上傳檔案會比較慢~拖了很多時間

 

▼開始轉換MP4

 

▼轉完之後就直接把檔案下載下來就好啦! 在電腦試試看能不能開吧~

 

附上傳送門,不用謝~~https://convert-video-onli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熱情的太陽、熱情的火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