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

前陣子在網路上注意到了一個課程—NBU記憶學

因為我記憶力超級不好,我自己也知道

所以好奇地去瞭解一下

在看到陳光老師的學生所做的示範後

說真的有嚇到

如果只是一般的記憶力好,會背誦那就算了

但是在短時間內將所看到的大量文字、數字像是刻劃在腦海中

正著唸、倒著說,跳著問、即刻回,

像是在變魔術一樣,專注力學習力都不好的我

真的好想學會這項技能

讓自己有能力吸收更多學習的機會

毫不猶豫地報名最後一堂試聽會

也不遲疑的報名了正式課程

在第一堂的學習中

有明顯的感受到學習是有技巧的

不是死記硬唸!

這樣學習的方法即使能讓你短期記憶停留

卻無法讓這些知識成為腦海的圖庫隨你存取

透過陳光老師的方式

我發現真的讓上課的同學不是會背會唸

而是讓這些你想記住的文字或知識成功在你腦海中「看得見」!

雖然我自己的專注力不足,效果有限

但看到一起上課的年輕朋友或比我年長的大哥大姊

在學習到陳光老師的方式後有莫大的進步

我知道我不能放棄,如果能將這項技能學會

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能有莫大幫助

如果你有興趣也可以自己連結。

 

[分享] 被同學拉去聽記憶學演講,才發現它多神奇!
神奇的陳光記憶學,讓我變學霸!
我去上了陳光記憶學,真的太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熱情的太陽、熱情的火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