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陳光記憶學的推薦文章

有點好奇所以就線上報名了免費講座先聽聽看

聽完的那天我就報名上課了

(其實我是被現場的學員能夠倒背亂碼嚇到)

 

不過我在開始上第一堂課時,有點跟不上大家

那時有點難過....................

因為坐在我旁邊的人超強的

但我知道自己本來就不是天資聰穎的人

不過陳光老師有叮嚀我們回家一定要複習

不然會降~~所以說努力也是可以做到的!

訣竅就是真的要發揮想像力來編一個情景

 

我回到家,找時間來背回家功課,時間不長,我編了一堆情景

背了40幾個詞,我超驚訝,雖然動作不快,但總比以前好上加好了!

期待後續的課程,再加努力,是可以成功的! 我們人類也是可以做到的!

超謝謝陳光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熱情的太陽、熱情的火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