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我之前因為公司有需要而開始準備托福考試

其實這項檢定是現代人必備的! 只是我一直都沒有靜下心來準備

當我學習到一半,碰見一個問題

就是英文單字記憶效率不彰,不夠快、不夠多

我想這應該是不少人在學習上碰見的麻煩吧

我自己也不例外,不過我總記得在十年前吧

我在在很多綜藝節目上看到陳光老師在節目精彩地表演他的驚人記憶力

當時讓我很崇拜! 於是我當時就買了他的DVD,並且完全地依照他說得,反覆練習這些技巧

不僅讓我加速英文學習,而且來讓我在英語系國家拿到工作機會

在語言上學習有收穫,而且在國外期間還接觸到紛紛從各國家的不同文化、飲食以及思想上的幫助

結束後我回到台灣持續地學習,偶然在網站上看到陳光老師又將他的記憶學升級了

那不用懷疑鐵定會更厲害,於是我報名並完成訓練

我只能說這錢真的花得很值得,如果學不會那就是我自己的問題

社會每天在快速地變化,我們腦袋的思考方式也必須隨著時代做出升級與改變

如果你厭倦生活,又不知從何做起,我真誠地建議您不妨從腦袋裡開始升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熱情的太陽、熱情的火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