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不知道怎麼唸書才是正確的方式

應該說我一直以來都用錯誤的方式唸書

難怪回想起來,唸書真痛苦啊~

就是填鴨式教育還有被強迫的專心抄寫、死記硬背

教育讓小孩少了熱情,好像只要是學科,硬塞就對了

還記得以前背到三更半夜來會被爸媽叫去睡覺

不但唸書效率差,隔天早上起床又沒精神,重點是短時間小考能夠應付

大考就會腦袋空白,考不好又開始自責,無限循環

離我的青春時光這麼多年,痛苦的唸書日子依然歷歷在目

直到現在,聽聞親朋好友都帶小孩子去學陳光記憶學

為了不再讓小孩子深受唸書的痛苦,

我想我能貢獻的就是在小朋友學習階段,

帶他去上一堂能夠增加唸書效率的記憶學吧

 

上完陳光老師的記憶學課程之後

我才發現有這麼好用的方法

如果在我小時候能學會就完美了啦!

不過小孩子到是蠻開心的,以前要花兩天才能背完的歷史

現在只要半天,甚至幾個鐘頭就能解決

之前的唸書方式根本離譜的可以

而且市面上有太多快速記憶法,但那都只是皮毛

重要的是理解+技巧

看見孩子學會了陳光老師的記憶技巧真的覺得很值得

但是練習是關鍵,必須要不斷地練習

來學陳光老師的記憶學,是我沒有後悔過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熱情的太陽、熱情的火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